设置

关灯

紫之团的茶会--下 (15 / 31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她好像很喜欢甩嘴皮子,说一些让人吐槽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今天想那麽早回去的确是有个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nV孩,在塞给我的纸条上写着:「请你八点再来紫之团一趟,不要被任何人发现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时间是七点二十分,再吃个十分钟就回去的话,虽然大概会迟到个十分钟左右,但至少有好好去赴约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她找我再去紫之团一趟是有什麽目的啊?我只是刚来到集中营不久的小小团员,为何最近会遇上那麽多事?

        在回到了黑之团,我在房间门前跟安娜道别,进到了自己的房间,过了不久,我确认好安娜不会再出来,就踩着轻碎的脚步偷偷溜出了二楼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来到了一楼时,稍微回到正常的走路方式,因为这里的隔音其实还不错,不用担心二楼还会有人听到我走路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虽然我不认识一楼的团员,但他们看到我的话还是很有可能跟人报告我遛出来的事,所以我还是快点离开《黑之团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稍微有听安娜说过,团和团之间若没有经过正式的申请,团员不能随意跨出自己的领域之外,所以我现在在做的事,是很可能会被处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跑出集中营也好、被叫到紫之团也好……我一来到这里後,好像都没有过过正常的集中营生活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